-见南山

没有了我的浪漫
他们算什么浪漫

【顾柏】顾饺单恋日记



顾子尧的日记

ooc算我的。激情产物,为爱发电

很短

这篇日记的背景在这↓

【顾柏江】 

算是这篇的小番外啦



开始:





今天见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姐姐。
结果他不是姐姐!
他叫柏闻。
我才不要管他叫哥哥。




柏闻今天带我去钓鱼了。
他又骗我叫他哥哥。




我和柏闻一样高了。




我比柏闻高啦。
下次让他叫我哥哥。




高三压力很大,听说洗澡的时间很短。
柏闻会不适应吧。




我好像喜欢上柏闻了。




杨阿姨总是因为柏闻比不过我骂他。
始终不明白,不是同龄人,有什么好比的。
柏闻很厉害。
比我厉害。




明天要比赛。和柏闻。
佩剑,我很擅长。
如果赢了,杨阿姨会骂他吧。
如果故意输给他,他会生气。




赢了。
太冲动了今天。
他答应,做我男朋友。
开心。


10 

柏闻和江恪,好像关系很好。


11 

今天杨阿姨又骂柏闻了。
心疼他。
问他怎么样他什么也不说。
和我在一起,他会很累吧。


12 

他要高考了。


13 

柏闻模考成绩很好,杨阿姨很高兴。


14 

每次找柏闻他都和江恪有说有笑的。
他和江恪待在一起,会更轻松吧。


15 

分手了。
江恪,你要好好对他。


16 

今天叫了柏闻哥哥。
很不适应。
以后要适应。
让他以为是我分不清依赖还是爱,我们才有可能回到以前吧。
可是他好像在说回不去了。


17 

江恪和柏闻在一起了。
江恪,柏闻很容易生病,你要好好照顾他。
要珍惜他。


18 

柏闻,以后是哥哥了。


19 

柏闻,你要幸福。









食用愉快,祝好心情

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