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见南山

没有了我的浪漫
他们算什么浪漫

【江恪×你】你是否还记得我

江恪×你


排雷:乙女向


算be吧


激情产物,纯粹为爱发电。不喜欢叉出去。文笔也许刁钻,人设猫耳的ooc算我的。


【内容】←这是回忆,学生时代滴


正文开始:





江恪×你


「热乎的哥哥!姐妹们请查收~」 

你从相册里翻出今天刚拍的江恪的照片,编辑好文案发在超话里。 

不过几分钟,微博消息就已经99+。 

「哇!!这是我见过最高质量的站姐!!!」 

「江恪!!好帅!!!!!!」 

「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红馆总攻吗阿伟反复去世」 

「姐妹好快!好新鲜的哥哥!」 

「@MANTA-江恪 快来看!!看你优秀的粉丝老师!!」


这条微博被江恪翻牌了。 

「感谢这位朋友,把我学生时代的帅气分毫不差的拍出来了,不愧是我粉丝,优秀!」



你看着评论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 

心中却又苦涩。


江恪,你是否还记得我?


【“诶同学帮个忙” 

你莫名其妙的被塞了一瓶水。 

你的头也被校服盖住。 

你听到一个磁性的嗓音“我有女朋友了,你们别天天给我送水了,我要哄她的。” 

“诶对了,隔壁班季少一,他没女朋友,你们可以给他送!” 

一阵哄闹声。 

周围恢复宁静后,你把校服摘下,看到了你的“男朋友”。 

身前的人个子很高,可以把你挡的严严实实,头发是银白色的,刘海有红色挑染——是江恪。 

他成绩好,就算染头发奇装异服也没几个老师会真的管。


就算管了他也只是诚恳的嘴上道歉,一副洒脱样子。


你拽了拽他:“同学。” 

他似乎才反应过来,对你说抱歉。 

“不好意思啊实在抱歉,毕竟你是咱理科班唯一的女生,实在没办法了,诶要不这样,我请你吃一个月的饭?真的很抱歉啊,要是挡你桃花了你就跟人家说你把我甩了,不过我刚才应该把你挡的挺严实的,他们应该看不到你。抱歉哈。” 

你心中暗自雀跃:唯一的女生吗?那他好像有记得我。 

你微微笑着说没关系,自己不在乎的。 

他真的请你吃了一个月的饭,但一个月后你们也再无交集。 

直到后来你们成了同桌。 

他成绩很好,经常给你讲题,下了体育课会帮你接水,你不舒服会帮你向老师请假,有时忘记吃早餐,他总能带来你想吃的。 

你想你是有点喜欢他的。 

但当你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想要告白时,却听说他要转学了。

 
你不想耽误他,那个秘密则理所应当的埋在心底。】




学生时代,你和那天被“婉拒”的女生一样,只是他万千追随者中再稀松平常不过的一个。 

就算现在,你也只是他千千万万个粉丝中的一个。 

一点点特殊的一个。 

但就算特殊,也只是因为被翻过几次牌。


你收拾好设备,准备赶往下一个场地。



赶场,拍照,发微博。 

你的活动里总是有他。 

他对你的印象也渐渐深刻,只不过是作为粉丝的内种。


“江恪,你没有记得我。”




有个甜剧场,很短很短就两句话,是江恪的角度。放这边会有点突兀。不要很期待嗷。



希望你天天开心^_^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